珍惜当下

(个人观点 轻喷

‪今夜‬无眠
本来都准备睡觉了结果现在哭的全身发抖看到这种消息第一反应就是うそ 年初在迈阿密起床看到新闻整个人都没有力气 心里憋的喘不上气 远在西海岸的amy跟我同时知道的时候真的不敢想象之后会变成什么样 到今天 真的发生了 SMAP解散了 事务所简单而又充满着各种挑拨语言的一张fax就结束了25年的活动 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也不知他们到底花了多长时间走到这步的 28年过的真的不容易 我虽然不是他们的粉丝 但是混在日圈 有谁不知道SMAP 他们对于我真的是天团 神 云上之人 的存在 他们真的在这么乱的娱乐圈中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无论哪个人活哪个团都做不到的 SMAP 出生在昭和 结束在平成 一个时代的结束 我才刚刚了解他们没几年就见证了历史 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然而我像普通大众一样 再使劲的买碟也无法阻挡看到这样的结果 希望5人不管在哪的个人活动都顺顺利利的 希望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式能看到你们站在一起 希望有一天神七能共同出现在电视上 希望J家能真正的分配好每个团的工作 2016年过了一半多 甜甜走了 KT休息了 gusan离婚了 到现在 SMAP也没了 当然 值得庆祝的也有很多 太一结婚 KK今年20周年 太多的事情让这一年变得不一样 我只能说
老子们还有‪明天‬
危机就是转机
世界上唯一的一枝花
永不枯萎 🌸
❤️💙💖💛💚
&
KK FOREVER ❤️💙

评论(3)
热度(4)

© J/e/n/n/y | Powered by LOFTER